不想

2008013010:00

這一天吃晚餐的時候
老公突然問我
過年休假事宜
因為老公是休除夕前二天
而除夕當天是第一天上班
而且是早晚班
就是早上八點到中午十二點
再來就是晚上十二點到隔天早上八點
所以我們當然是除夕當天下午再回婆家企啦~~
而老公就是問我要不要過夜
我告訴老公我不想
因為老公二哥的小孩會欺負雙胞胎
可是我又不能企管那二哥的孩子
再加上如果我的孩子哭了
只要有人說是被二哥的孩子欺負
他們就完蛋啦~~
因為避免來一頓打
所以我為了避免這些麻煩我告訴老公
我不想再家裡過夜
除非老公有休假
因為老公可以大辣辣的管教孩子
但我不敢
所以嚕~~
我就告訴老公乾脆我們提前肥企過夜好了
因為除夕前二天休假
再來就是初四到初六
所以囉~~
看是除夕前二天肥企過夜
還是初四到初六時再肥企過夜
畢竟過年期間我不想動到氣
我脾氣不好
我不想為了孩子的事生氣
如果在南投我好控制我的孩子
在婆家
因為有公婆給孩子靠
所以孩子總認為回阿公阿嬤家就是孩子們的天下嚕
可是當孩子回到南投時就完蛋啦~~
我甚至可能在車上就開始修理孩子囉~~
總之我要老公有休假我才會想回企啦~~
除夕如果我再婆家過夜
初一一早老公下班再趕回婆家睡覺
當晚再載我回南投
吼~~那這一天我該如何渡過這一天啊~~
在婆家我沒地方跑
也沒有交通工具
除了老公的車
但我不要開車出門啦~~
會塞車ㄋㄟ....
所以我也很坦白的告訴老公
嘿...嘿...嘿...
還好老公體諒我
讚同我的說法
我想老公也知道我不想呆在婆家吧~~
但想或是不想我都是看老公的假而定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