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哦~~

2008012810:00

老公剛才告訴我
他的主管排他和一個實習的女職員一同上班
吼~~好討厭哦~~
我在南投曾經看過
和老公同公司但不同單位的職員
和女同事一起上班
但是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很討厭
我之前還心想
嘿嘿....還好老公的公司沒有女職員
所以不用擔心
可是剛才老公告訴我公司來了一位女職員
真的讓我很不能接受耶
但是不能接受又能怎樣啊~~
還是工作重要啊~~
主管安排就是得配合上囉~~
唉~~本來心情就不是很好的我
聽完以後心情就更不好啦~~
算啦~~
今天就封閉自己一天吧~~
要不然就不企想
帶孩子企逛街或是逛家樂福也不賴啊~~
總之別讓我閒下來就好啦~~
真是討厭耶~~
老公還說明天要帶我企他公司吃飯咧
還好老媽不能替我帶孩子
所以我也不能企...
再加上老公又說女同事的事
讓我又更不想企啦~~
原本還打算帶三個孩子一起那玩的說
唉~~不企啦~~
我不要企啦~~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