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ㄏㄢˇ ㄇㄧㄥˊ

2008012810:00


今天一早六點整時
我被婷婷嚇到嚕....
還在熟睡的我
突然聽到婷婷的哭聲
我就睡眼惺忪的看著婷婷
婷婷就跨過我一邊走一邊哭
我就喊著婷婷你在哭什麼啊~~
婷婷不理我一邊走還是一邊哭著說
麻麻你等我啦~~
我也要企投投
麻麻你等等婷婷
等等大摳耶啦~~
嗚....嗚....嗚...
一直哭一直哭
哭不停
我就喊著婷婷說
麻麻在這裡啦~~
回來呀....婷婷...婷婷
再加上房裡我沒有點上任何一盞燈
所以不管是房裡房外
都是黑的、暗的
婷婷還是不理我一直往樓下走
我隨後爬起來追婷婷
婷婷也好厲害ㄋㄟ...
等我追到婷婷時
婷婷已經走到三樓啦~~
我趕緊抱起婷婷要往四樓走時
婷婷又哭的更大聲了
你不要抓我
你是壞人
麻麻有壞人要抓我
麻麻救我....麻麻救大摳耶啦~~
聽完婷婷的話
我瞬時間不知道該對婷婷說些什麼
我只好先對吵醒婷婷
再給婷婷喝瓶牛奶
再哄婷婷
婷婷完全清醒後
馬上抱著我說
麻麻我要抱著你睡覺
當我完全抱著婷婷時
婷婷才又安穩的睡著啦~~
天啊~~婷婷第一次這樣耶
怎麼會啊~~
婷婷也不知道怎麼啦~~
再好好觀察婷婷看看好啦~~

日記框來自 胤呈網路日記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