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 話 ☎

2008012610:00

今天晚上
老公在值班時
打了通電話給我
哈~~哈~~哈~~987tr3.gif
我今天都沒有打電話給老公耶
老公終於忍不住打電話給我囉~~
電話一響我就開始偷笑囉~~
後來我終究忍不住偷問了一句話
就是啊~~老公開始想我囉~~9914yg5.gif而老公默認囉~~
哈~~哈~~哈~~
爽屬啦~~
因為好久沒有這種感覺啦~~
但是這種感覺還不賴
說真的
老公我今天特別別開心耶
因為你今天粉爽快的默認囉~~
呵...呵...996nc8.gif
哇~~真是令人高興的一天啊~~
畢竟又二、三天沒看見老公啦~~
還羡慕可以天天和老公相處在一起的麻麻棉耶
但我覺得和老公這重生活
聚少離多的生活
雖然是感情會愈來愈濃密
但是心情不好時要找他哭
都還要忍到老公肥來
沒辦法啦~~
誰叫老公在那上班咧...
但也是有好處啦~~
我很自由
沒有人管
可是我不管要做什麼都會先和告知老公哦~~
畢竟我是為了要讓老公安心
沒有後顧之憂的上班
而老公要做什麼也會打電話告訴我
只為了不讓我操心
或許是我們互相的信任吧
但是我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