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電 話 ☎

2008022210:00

今天晚上接到老公的電話
老公和同事在外面
他告訴我說他晚餐吃很少
我就問他沒關係啦~~
等等下班再企吃消夜啊~~
我就問老公幾點下班
老公說十二點
我就馬上問
那明天是六點的班還是八點的班啊~~
怎麼還是十二個小時咧~~
老公只是笑笑的說對啊~~
在我的逼問之下
老公終於說出口啦~~
明天補假啦~~
吼~~真是的
又賣起關子了....
但是還真令人高興耶
今晚就肥來嚕...
後來我想想不對
又問老公
還是已經在肥來的路上啊~~
老公說我人已經在樓下了
害我高興的
後來不是啊~~
而是老公還在上班
只是晚上十二點下班才回來
我就告訴老公說
那等你肥來我在煮麵給你吃
再熱雞湯給老公喝
給老公補補身子
在和老公講電話的中間
如如也有和拔拔講電話哦~~
如如還說
拔拔今天是我的生日
你要送我生日禮物
我今天很乖唷~~
生日禮物唷....
我愛你哦~~
老公跟如如說了些什麼
我不知道
但看著如如似乎很高興
畢竟昨天老公很忙
沒時間打電話給我
也沒時間和如如講電話
所以昨天如如有點小ㄩˋ卒
今天一早再經過我的安撫
已經好多囉~~
再加上聽到拔拔今晚就要肥來
高興的
看著如如高興
心裡也很高興
說真的
如如今天是異常的乖巧
自己都靜靜的做著自己的事
也不和妹妹玩
更不會和妹妹搶東西
真是難得啊~~
難怪拔拔愈來愈愛你

Summer Blog (老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