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懶

2008012410:00


今天太冷囉~~
麻麻我就懶的上線啦
直到晚上九點才上線...
也可能是太冷的因素吧~~
淨和婷二個小妮子今天幾乎都在睡覺
所以麻麻我就陪著孩子一起睡覺嚕
說真的今天還真是好命啊~~
中午才帶淨和婷企幼安抽鼻涕
肥來後沒多久
淨和婷又睡啦~~
哈~~哈~~哈~~
我當然還是要陪睡囉~~
其實是天冷就只有好睡而已
所以下午拔拔下班肥來沒有人知道
直到拔拔也躺好準備加入陪睡的行列
我才知道拔拔肥來囉~~
我還隨口問拔拔什麼時候到啊~~
拔拔大概看我還想睡就不理我啦~~
我看著拔拔也躺平要睡啦~~
我又跟著躺平跟著睡
睡到如如的娃娃車肥來
我才起床咧~~
說真的今天睡的最飽的人
除了我沒有別人了吧~~
哈~~哈~~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