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睡屬啦

2008012410:00


今天如如下課肥來的時候
人都好好的
我就自己一個人企黃昏市場買菜
肥家洗手做羹湯
當個閒妻良母啦....
哈~~哈~~哈~~
難得下廚的我
也只有做二廚的份啦~~
主廚是秋萍啦~~
他比我會煮唷~~
我算是三腳貓啦~~
待煮好後
老公和如如就一起下樓吃飯囉~~
可是如如就一直哭著肚子痛
我本來還以為如如被老公修理咧
後來老公說沒有啊
所以我就問如如要不要吃飯
如如說不要
我就叫如如上樓別吃啦~~
事後老公才叫我晚點替如如洗好澡後
帶如如企買麵給他吃好啦~~
因為如如喜歡吃麵
待我替孩子們洗好澡後
如如就喊著要睡覺企
後來我才知道
如如給我一覺到天亮耶
哦~~怎麼這樣啊~~
我也不了解
但今天只好在觀察看看囉~~
2008/01/25 key in
架框出處『×蜜桃×靚宇萱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