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婷】掛彩~~

2008010810:00


吃晚餐時

我叫婷婷和雯淨一起下樓

到樓下吃飯

當婷婷和雯淨聽到我在叫就馬上很高興的下樓了

而我告訴他們二個人說乖乖的吃飯

等一下再給你們吃蛋糕

而他們二人也高興的快快吃著飯

直到要到客廳時

二個人突然相撞

撞在一起淨就彈回企撞門

而婷就彈企撞牆

哈...哈...哈...

真是二個小笨蛋

走路走到企相撞而且一個撞門另一個撞牆

而且二個的哭的很慘

吼~~~~真是被打敗啦

但過沒二分鐘

天啊~~二個人紛紛掛彩耶

而且二個人竟然是同一個地方掛彩

同是右臉的臉頰正中央

而且還被我妹虧咧~~

小轉還笑說第一次看雙胞胎

同一時間受傷

而且撞的地方不一樣

但是竟然是同一個地方受傷

只有差在一個是一直線

一個是圓點啦~~

也是有差異的咧

而我咧~~不是跟他們秀秀

而是在一旁笑

我還笑到肚子痛呢????

我真是一個糟糕的麻麻啊~~

但是真的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