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去

2010010810:00

下午二點時
拔陪我去拿蛋糕
送到晶晶去
蛋糕才放好準備要離去時
佳秋老師和佳麗老師邀請我們一塊參加
妮子的慶生趴
呵~~呵~~妮子可樂瘋啦
一人一個14吋的大蛋糕
不過真的有點太大捏
而且不是只有一個唷
而是二個妮子不同班
所以才買二個的~~唉~~@"@
後來到學校後才發現
原來佳秋老師和佳麗老師說好要二班一起過唷
唉~~早知道老師說好就買一個大的蛋糕就好嚕
不過二個蛋糕也很嚇人捏
很大~~重點是也很有重量唷
我都提不動捏~~>"<
不過老師們很好捏
不僅為妮子佈置教室
還為妮子準備壽星帽和汽球唷
佈置的很簡單
但感覺到它的溫馨唷
而且也可以讓我們感受到老師的用心捏
重點是也讓妮子過了一個非常難忘的慶生趴
也讓妮子很有面子唷
而且妮子還四處去分送蛋糕給全校老師和辦公室的老師吃
當然還少不了蔡奶奶啦
還要了好多的禮物唷
佳秋老師說這是學校的傳統
老師只要吃到寶貝的蛋糕一定會送小禮物
雖然不是很貴重
但至少是老師的小小心意唷
拔拔今天也是頭一次感受到幼稚園的溫馨畫面捏
呵~~呵~~不過在我們沒任何要參與的準備之下
都沒有帶相機
就更別說留戀啦
只好藉由老師替我們拍拍照片
也有全家福唷~~^^
老師說待相片洗好再多送我一份唷
不過不止有小朋友很開心唷
連同大人也都玩的很high捏
呵~~呵~~看來丫~~今天的生日真的讓妮子過的很難忘唷~~^^
待生日趴結束後
我和拔和如如就等二個妮子吃完蛋糕就一塊回家去嚕
對佳秋老師還真是不好意思捏
還讓老師收尾~~雖然我們也有幫忙啦
但~~還是有限捏~~>///<
真是歹勢捏~~>"<
不過也很謝謝老師的幫忙唷
寶貝~~拔拔和麻麻只能送你這一份禮物嚕
就是替寶貝準備好蛋糕和零食和飲料
剩下的就交給老師嚕
麻麻相信你們今天也玩的很開心厚
看到妮子開心的樣子
我和拔也感到很滿足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 ♥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