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禮

2008010410:00


今天到佑全藥局拿點數換禮物囉~~

還算不錯吧~~^o^

雖然已經快結止更換了

但是我換到的禮物我家妹妹都粉喜歡

可是我可慘嚕~~

因為妹妹們開始搶奪啦~~"

我換了一台滑板車和二包溼紙巾(90抽)

雖然之前住梧棲的時候

我有買一台滑板車給如如

但還是少一台啊~~

唉~~等老公休假再企買一台好了

不然我的耳根子永遠無法安靜啦~~

但我換完禮物後還買了四包尿布

佑全的小姐還有送我一本迪士尼的有聲書哦

因為那是買五包才送的贈品

我才買四包小姐就送我嚕~~

賺到了~~因為四包的禮物我不喜歡

哈~~哈~~哈~~

關係打好果然有效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