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頭痛

2008020210:00

今天可能是為了淨和做惡夢的關係啦~~ 所以沒睡好 所以今天一整天頭都好痛唷~~ 早上又開始擦擦房間有灰塵的地方 又整理地板 又是碰水 中午如如下課肥來 第一件事又是肚子餓 所以我又要出企買中餐給孩子吃 吼~~就已經頭再痛了 還要出企買中餐 真是懶耶 但沒有辦法啦~~ 也是要企買 待孩子們吃飽後 我就躲進被窩裡取溫想睡覺企啦 而淨也到二點就躲到我身旁睡覺囉~~ 所以我也安心的跟著睡了 直到睡醒後 已經五點了 還好有好好睡上一覺 所以頭不痛了 但是又變成脖子痛了 吼~~我看今晚如果沒吞止痛藥 肯定又無法睡覺啦~~ 今天可真是悲慘的一天啊~~

此日記框來自<晉滴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