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

2007122110:00


今天近中午的時候
郵差來啦~~
今天的郵差送的東西實在是令我臉紅心跳
打死我也會讓我覺得不可思議耶....
因為今天有我的掛號信
平常我的信是很少的
尤其是掛號信
除非我有買東西
不然可以說幾乎沒有的
而郵差要拿給我簽收的時候
還一度轉身背向我
而且還臉紅呢????
更好笑的是還告訴我說他老婆也有收過這種東西哦....
聽完郵差說的話
實在是令我更為好奇耶....
我也粉想知道是什麼
我就等郵差離開以後馬上拆開來看
哇~~哇~~~哇~~~
我的臉都紅了
而且我還一邊爬樓梯一邊笑
當我進房間以後
我就告訴老公說你決對猜不到我收到什麼掛號信
老公也很好奇的直問我那是什麼啊~~
我就馬上拆一件給老公看
想不到老公看完以後
就笑的比我大聲
我問老公說你相信我會買這個東西嗎?????
而老公的反應是不可能
對我怎麼可能企買這個東西啊~~
當我拿給老公看的同時
我還告訴老公不是一件哦~~
而是寄二件給我耶~~
而且後面還有一個蝴蝶結
好夢幻哦~~
而且還是黑色的
好奇吧~~
是什麼呢?????
是~~二件一樣的丁字褲啦~~
後面還有一個蝴蝶結哦~~
很好笑吧....
我還把這件事當成笑話說給家裡的人聽咧
家人還說~~打死他們
也不會相信我會企買丁字褲呢???
而我自己也覺得超好笑的
我還打算拿一件送秋萍咧~~
讓秋萍企誘惑他的老公吧~~>///<
唉呀~~害我的臉超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