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如肚子痛

2007101510:00

如如本來就有腸臑動太快的老毛病
唉~~今天下午一點二十左右
安親高老師打電話給我
告訴訴我如如肚子痛
呹~~如如的老毛病又發作啦~~
我就告訴老師說我馬上企接如如回家
因為一點多診所也都還沒有開啊~~
午休中啊~~所以只好晚點再企
後來我接到如如後我告訴如如要吃中餐
所以我便問他要吃什麼
如如說要吃蛋糕
我就帶如如企85度c買了一個草莓卡迪娜
回到家後我就逼如如吃飯
如如有從覺校帶回來
我就告訴如如說你把飯吃完
蛋糕就給你吃
於是如如就乖乖的把飯吃完了
後來我就教如如作業
如如還算可以啦~~
至於如如的畫~~唉....
零零落落~~我不會說啦~~
但我相信如如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才是
如如加油哦~~
後來我就拿益菌給如如吃
如如似乎吃完就好多了
後來我也決定再觀察如如看看
如如也沒什麼狀況
所以我也沒帶如如企看醫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