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認人數

2007091010:00

老公打電話問我說
惠芬要我們一起去清境玩
看如如當天的安親是否很重要
我就說不知道要問老師
因為星期六都是益嘉老師及高老師在帶
所以我要問益嘉看怎樣
剛好高老師打電話給我
我就順便問高老師如如星期六的課怎樣
高老師說沒關係再找時間替如如補課
聽完老師這麼說有點感動ㄋㄟ....
後來我就打電話告訴老公
老公也沒說什麼
但我心想老公大概會去吧!!!!
如果真的要去我就會覺得好累哦~~
因為我還要帶三個孩子耶~"~
而三個都很好動
天啊~~如果那天老公都不幫我的話
那天我鐵定會很好看
到時再說吧!!!!
現在也多說無益
不知道有多少人啊~~
我知道的有鄭信雄夫妻2人
林伯昌一家子5人
如果再加上我家就5人
還有黃耀慶一家5口
許耀文一家5口
林伯昌的朋友(我不認識)
還有小敏一家4口
若還有別人我就不知道囉~~
聽老公說大人好像有十四個
小孩子也有十幾個總共有三十幾個
實際人數有多少我也不知道
~~~~~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