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

2007091010:00

為了要出去玩的事
老公為了挺我所以要我抉擇
老公好壞哦~~怎麼可以叫我當壞人呢???
我不想去的原因:
1.如如上安親(藉口)
2.要爬山(我很不喜歡爬山)
3.有不喜歡的人要去
(因為她都板著一張臉有點討厭)
4.要花好多錢
5.太遠了,光是路程就要好久再加上很早就要起床了
還要準備小孩(早上最慢六點就要起床了)
6.因為老公說要回婆家烤肉,我還滿嚮往的,
我就不用趕啦~~而且也比較省,還有老公的同事們
也都會去啊~~所以就更不想去清境
7.最近南投的天氣不穩~~危險啊~~我的孩子都還小耶
8.因為路途遙遠,只要孩子吵架老公的火氣就上來了
誰還能盡興企玩啊~~只會打壞氣氛
光憑以上的八點我就腿軟了~~~~所以要我如何出門啊
而且要那麼早起床~~~~很痛苦ㄋㄟ~"~
身為夜貓子的我為了出去玩要那麼早起床
我真的很痛苦,而且最慢六點就要起床了耶
我就告訴老公何不去木柵
既然路途差不多
去動物園小朋友還可以玩的更盡興啊
可是他們都不願意~~我也不方便發表意見

和老公討論完以後~~老公竟然提出三個方案
要我抉擇~~~~天啊~~老公以為他在拍電視哦
方案一:
和他們去清境,再一同回婆家烤
方案二:
和他們去清境,不回婆家烤肉,直接殺去大象
方案三:
我們不去清境,準備烤肉的東西,等他們來烤肉

我聽完以後換我出紅軍將老公的軍
我先解釋我不想去的理由如下:
1.最近天氣不穩定對我們來說有點危險
2.我們的孩子最小不好帶
3.雖然老公隔天有請假,老公幹什麼把自己搞的
那麼累啊~~
4.雯淨如果看到很多不認的人就會黏著我,要我抱
我很累耶
5.他們約早上九點要到清境,對我來說太早了~~
老公忍心那麼早吵醒孩子嗎???
6.公婆夠忙了為什麼還要讓他們那麼忙啊
7.若是去清境玩回來又要回婆家烤肉,大家烤完了
拍拍屁股走人,留下來收拾的人一定是老公,不
會是我因為我還帶孩子
8.如如若請假沒去安親,老師還要另外補課有點麻煩

當老公聽完我的話覺的有些道理
於是反老公一軍
我告訴老公換我給你二個選擇~~
方案一:
我們去清境,但是不要回婆家,我不想讓公婆那麼累
方案二:
我們不去清境,準備烤用的東西

我出了這二個方案讓老公去抉擇,我不忘告訴老公說
如果你無法抉擇的話,換你把這個話題丟給林伯昌去
選擇吧~~~~因為大家都有帶孩子是沒錯~~
但是整體比起來我家的孩子是最小的
而且雯淨怕很多陌生人,雯婷剛開始會伯
但是他只要看雯淨有什麼動作
就會有什麼動作
那我不就完了~~我鐵定比老公還累
還有我希望老公休假就不要再把自己搞的那麼累了
老公平常上班就坐息不正常了
這樣對老公來說已經很累了
所以我當然不希望老公休假還那麼累啊~~
我只要老公可以好好放鬆休息一下
雖然老公隔天有請休假
但是隔天孩子都在家,老公若要休息也有限啊
所以我只希望老公可以做出明智的決擇~~~~
我就隨便他啦~~

我也告訴老公我打算明年要帶孩子們再去動物園
因為去年雯淨很怕生所以老公黏著我媽
沒什麼玩到
而雯婷從進動物園開始就坐在推車裡吃東西
吃到我們離開動物園
只有如如玩的最盡興
所以明年淨和婷也比較大了
不會要人抱了
所以就可以帶他們去認識更多的動物啊
再加上雯婷和雯淨看了很多遍馬達加斯加
知道河馬利、愛麗獅、馬蹄、長脛男
還有一些小動物
所以我想明年帶孩子們去動物園玩
應該會比去年好玩多了
而且老公也很認同我說的話啊~~


所以囉~~期待老公做的決定
和明年帶孩子去木柵動物園

此日記框來自<晉滴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