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自修

2013090408:59
Ruby (12歲6個月)Berry (8歲7個月26天)
坦白說~~我好累唷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看到妮子們的作業我都好想哭捏

唉~~今天也是啦

為了RUBY的 作業

才國一捏~~我 真的是脫離太 久遠了

有看沒有懂啦~~@"@

我也上網查了~~最後檢查答案和我們找的答案不同

更想哭捏

後來老爺看著我快哭的模樣就叫我去買自修吧

我就露出開心的表情問老爺真的可以再去買唷

呵~~呵~~因為最近光是妮子們的支出我很疑惑不曉得該不該去買自修

因為老爺這一句話才讓我找到浮木救星一樣的救星般的開心

後來我就跑去每科都買一本有附課本和習作解答的自修

天丫~~也未免太貴了吧~~@"@

我帶了 2500出門

光是自修我就花了1800才五本捏

那老闆人很好的告訴我

現在教育部都把課本的成本壓低內容也嚴重不足

所以幾乎每個人都需要再添購自修~~也類似半強迫中獎啦

沒有補習的人就一定會買自修啦

所以啦~~自修就變向的漲價啦

唉~~國小自修打 75折國中自修打 8折

這都是公開透明化的價格~~@"@

我光是最近自修又花了快 3000元啦~~

但是至少我找到屬於我的救星啦

妮子也可以好好的唸書啦

因為我都陪妮子唸書寫功課

才會把自己搞的很累

唉~~老爺~~ 謝謝你的體諒 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