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中秋禮盒

2024091322:10

好久不見的蛋黃酥和鳳梨酥
我家老爺和妮子期待已久了
雖然最纏這二味的人是我
但~~我還是生出來啦
我第一次烤出最滿意的配方
又酥~又脆~又香~又不膩
哇~~吃完第一口後我自己有驚訝到
好好吃丫
上個月到麥仕佳買了蛋黃酥安慰安慰自己的口慾
但~~滿失望的
不是我自己喜歡的口味
直到今天~~我做出來嚕
180顆鳳梨酥和40顆蛋黃酥
雖然還沒有烤完
明天還有百來顆蛋黃酥要烤
不是賣的唷~~純粹是自己吃和送好友的
這一次的蛋黃酥和鳳梨酥也有驚豔到老爺和鄰居
每年我都有送給鄰居分享
但今年還是有遺憾
我丫娘今年吃不到我的蛋黃酥和鳳梨酥了
他也是最愛我的手作
今年的包材也大大的升級了
雖然都是淘寶淘回來的包材
但不僅僅是包材質感大大的升級了
而且質感也好的
老爺也覺得我今年選擇的包材精緻多了
連好友小珍也喜歡我的包材
哇~~好開心丫
今年的中秋節真的是大大的滿足
配方也好
包材也好
都是我用心選擇的
希望收到的好友都會喜歡唷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