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放電嚕

2013012221:26
Ruby (11歲11個月)Berry (8歲14天)
Wen (8歲14天)
 
今天中午我和ANGEL騎著噗噗載著CHERRY

還有我家的RUBY、BERRY和WEN一起去吃中餐

再一塊帶著小朋友們去中興放電啦~~^^

沒辦法啦~~我家的三個妮子就好比勁量電池一樣

精力充沛~~需要放電一下

咱們先來去~~中興新村的國史台灣文獻館

雖然我們沒什麼文化氣質和涵養

但~~帶妮子們一同去接受文化的熏陶一下也不錯

也順便讓妮子們對台灣的文化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也讓妮子們得到日本時代和清朝時代和現在的不同

只是很可惜不能拍照~~ 

但也讓妮子們玩的很開心

還拍照拍的很高興

WEN和BERRY還記得麻麻我和拔拔的結婚照是在這裡拍的唷

呵~~呵~~可見得妮子都很用心的記捏

雖然拍結婚照是十三年前的事情了

但是~~背景仍舊...依然是那麼漂亮

不過老爸和老媽的週年照也是在這裡拍的唷~~ 

瞧瞧這裡~~多漂亮丫~~^^

http://www.th.gov.tw/

 科舉肇端於隋朝,書院出現於唐代,兩者相輔相成,歷經千餘年不衰。明清兩代以八股制義取士,影響所及,科舉考試成為書院教育的主要目標。清初,在府治各坊廣設書院,惟悉屬義學性質。至康熙43(1704)年,臺灣知府衛台揆建崇文書院,制度完備,為臺灣之最早的書院,從此「各縣後先繼起,以為諸生肄業之地」。清人領臺213年間,書院多達60所以上,性質卻不盡相同,除官府所建正規書院外,義學、社學、會館、文昌祠、朱子祠等均有名標書院之例。
  日據初期,引進新式學制。而傳統的書院教育,在臺灣教育史上仍佔有重要地位,書院建築亦不乏經指定為古蹟保存者。其豐富的史料文物,殊堪見證臺灣之教育發展歷史,因此本館特選定「臺灣書院史料文物特展」,以存文獻。
  本次展示主題分為綜說、官辦書院、義學祠祀、特殊書院、培育人才、登科報捷信仰習俗等七個主題,同時展示早期各書院試卷、闈墨(參考書)、經籍(課本)、祭祀器物及旗杆座等珍貴史料文物,歡迎大家踴躍參觀。

先到


























接下來就是妮子最愛的兒童樂園啦~~

妮子們依然體力超好的啦

RUBY、BERRY、WEN和CHERRY一直跑來跑企的

也一直爬來爬企的

超厲害的啦

害的麻麻我一直都追不上妮子們

尤其是吊單槓~~ 

瞧瞧妮子們多厲害丫

哇~~咧~~我還打電話向拔打小報告咧

說妮子超會吊的啦

雖然很像隻小猴子

不過~~拔說怕妮子的手會痛

還叫我不要給妮子吊太久咧~~呵~~呵~~

不過妮子更厲害的是~~攀岩

吼~~真的要給RUBY、BERRY和WEN給拍拍手一下 

真的是吼~~都沒在怕的啦

天丫~~三個妮子怎麼會有這麼驚人的體力及腕力丫

真的是驚驚柳~~ 






































因為來這裡玩的小朋友愈來愈多嚕

所以ANGEL丫姨說要再轉戰到"光華國小企啦

光華國小~~呵~~呵~~

妮子也超愛的啦

因為也有溜滑梯、盪鞦韆還有吊槓和搖籃

讓四個妮子玩的不亦樂乎丫

呵~~呵~~看來以後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讓妮子好好的玩樂一下嚕

我和拔拔也可以再輕鬆一點嚕~~^^











結束後~~ANEGEL還說要轉戰到"心肝公園"

哇~~咧~~還真要讓妮子們給虛脫捏

呵~~呵~~要離開中興前

也不忘先到中興最有名的正典牛乳大王買冰磚

http://blog.yam.com/coolmac/article/23159515

給小朋友清湸一下

呵~~呵~~妮子不僅有得玩還有得吃咧

呵~~呵~~真是被妮子給爽到嚕

到了心肝公園後

妮子們先吃美味可口的冰磚

呵~~呵~~鮮少吃冰硬的妮子

居然會怕捏

哈~~哈~~後來BERRY不敢吃

爽到了ANGEL~~不過

ANGEL也吃的很口憐啦

因為天色漸暗~~也愈來愈冷嚕

但也還好~~ANGEL先讓妮子們和EDDIE在心肝玩一下

暖暖身子再起身回家企啦

當然ANGEL回他家

我也載著妮子們回家嚕

呵~~呵~~妮子們丫~~

今天你們四個可爽呆啦

讓你們玩的過癮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