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埕遊

2012102019:54
Ruby (11歲7個月28天)Berry (7歲9個月12天)
Wen (7歲9個月12天)
 
早上老公只拿了雙襪子

我就覺得納悶為什麼要拿襪子

後來我問老公要去哪裡?????回公司嗎?????

老公說沒有丫~~^^

唉~~吃完早餐後老公就說走丫

我問去哪裡????

老公就說沒丫~~快啦~~出門企啦

後來我又問去哪才決定穿什麼衣服和鞋子

老公說買"梅子"啦

我就說那穿拖鞋就好嚕

老公也說好丫~~那就穿拖鞋就好嚕

想不到到水里時

老公就說直接來企車埕走走

厚~~要死啦~~為何不早說丫 

害我們全都穿拖鞋

難走死了

害的大家的腳也快痛死啦~~@"@

因為人行步道不好走

尤其是穿著拖鞋更難走

唉~~後來還是認份的走完車埕

不過~~老公也太過份了吧

要走走也不先說好

害的大家穿拖鞋難看死了就算

重點是腳也快痛死啦

妮子們也一直哇哇叫~~>"<

不過~~在車埕走走也很不錯唷

今天的天氣滿涼爽的
 
微風徐徐的吹來真是涼爽 

看來~~秋天的真的到嚕

不像之前來的時候熱死人耶

至少今天妮子和老公都玩的很開心唷

真希望妮子和老公可以一直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他們的開心快樂都是我覺得幸福的開始唷~~^^

但是老公也算是有進步啦

想到要主動帶偶們來企走走

呵~~呵~~^^

妮子也開心的咧

車埕走完再來企買水里梅唷

因為我昨天才向老公唸一下

我的梅子吃完了~~下次等有空再來企買梅子

老公也真是的~~說走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