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嚇死啦~~

2013012211:38
Ruby (11歲11個月)
 
話說今天早上

約九點吧

老公打電話給我

感覺得很緊張

話也說的"零零落落"

說沒兩句就先掛上電話

沒一分鐘電話又來啦

老公很緊張的問~~你到底怎麼辣????

我回:沒丫~~剛才才帶妮子去吃早餐回到家丫

老公:真的沒嗎?

我回:沒丫~~怎辣???? 

老公:你沒有心情不好嗎???? 

我回:沒丫~~我如果心情不好會這樣和你說話嗎????

老公:對丫~~可是你乾嘛傳那種短訊給我???? 

我回:什麼短訊??????我早上沒用到手機打電話或傳簡訊丫

老公:真的嗎?????????? 

我回:真的丫~~傳什麼內容納????什麼時候傳的????

老公:丫就說什麼你心情不好,想去拜拜,叫我別問什麼的

說的好像只差沒要去自殺啦~~~~ 

我回:拜託~~我心情不好不會這樣的好不好~~ 

老公:嘿丫~~和你說完電話我心裡好多嚕~~ 

我回:等一下....我知道誰是兇手啦~~
 

老公:誰丫~~~

我回:RUBY啦~~早上他拿走我的手機啦

呵~~呵~~ 

老公:RUBY何時變那麼厲害

我回:不知道丫!!!!

老公:天丫~~我都快嚇死咧~~ 

呵~~呵~~老公丫~~我心情不好不會告訴你啦

更不會傳簡訊給你好嗎????

呵~~呵~~天丫~~RUBY的打簡訊的技巧進步咧

可是~~我該 還是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