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吃大餐

2012111312:54
今天中午老爺說要去哪裡吃飯丫

後來老爺就說不然提前慶祝你過生日吧

咱們兩來企吃大餐

呵~~呵~~老爺說難得有屬於我們兩單獨的時光又不用急著接妮子

所以嚕~~和老爺一塊到大象牛排館去吃飯啦

呵~~呵~~老爺說~~天丫~~你怎麼吃那麼少丫

唉~~我也想多吃丫~~但是就是吃不下咩~~@"@

我有什麼辦法丫

但是令人想不到的是~~老爺吃好多唷~~^^

哇難得老爺會吃那麼多耶

不過還有更慘的咧

我連同晚餐都不用吃啦

因為我吃的好撐好撐丫~~^^

老爺~~謝謝你捏

還記得幫我慶生

你每次每次都要我自己拿卡去領錢再給自己買禮物

唉~~這樣我才懶的自己去買禮物咧~~@"@

呵~~呵~~不過~~我還是很感恩你啦~~^^

不會限制我花錢~~可是我還是不會亂花錢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