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大餐

2014081300:43
Ruby (13歲5個月)Berry (9歲7個月5天)
Wen (9歲7個月5天)
 
今晚老公的生日大餐

當然啦~~是我主廚啦

雖然廚藝不精的我當然是硬著頭皮上啦

也要感謝我的二位小幫手捏

黃育慈 和 RUBY

謝謝二位小幫手的幫忙捏

雖然我還是煮了好久

但是這是我的心意丫

老公不喜歡到外面吃生日大餐

老公喜歡在家慶祝

大餐嘛~~平時就可以吃嚕

所以啦~~今天我要表達我的心意啦~~^^

老公希望你喜歡唷

唉~~我的"味增鮭魚豆腐湯"又忘了拍照~~@"@

至少幾乎都有拍到照片啦~~哈~~哈~~^^

老公~~生日快樂唷~~愛你唷 

和風豬排沙拉




日式豬排



三杯小卷



紹興醉雞



涼拌雙荀



蛤蜊絲瓜



快炒青花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