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

2012101021:27
 
我找到了一個好男人

他在別人眼裡也許不是最好的男人

但~~他是陪著我走過921

陪我睡"帳篷"一起度過我人生中最大"困境"的人

他也是陪著我走過"生病"治療的人

他....不是別人~~他是我的男人~~我最親愛的老公~~^^



男人女人(女聲:許茹芸&男聲:阿穆隆)      詞/曲:吳克群


女: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男: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女: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男: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女: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男: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女: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男: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男:男人男人

女:女人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