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寶貝

2012101121:47
 
我有四個最親愛的寶貝唷

第一個~~當然是我最親愛的老公唷

第二個~~老公送我的第一個寶貝~~RUBY

第三個~~老公送我的第二個寶貝~~BERRY

第四個~~老公送我的第三個個寶貝~~WEN

雖然第二個和第三個是雙胞胎

本來我也打算要拿掉的寶貝

因為老公的堅持

所以我擁有了最貼心最體貼的寶貝唷

寶貝丫~~你們四個就是我最大的財產和財富

所以你們也要對我不離不棄唷~~^^



親愛寶貝 歌詞

作詞:廖瑩如 作曲:王傑 編曲:Ricky Ho

嘿 你在想我嗎 親愛的寶貝我在想你
嘿 你在想我嗎 親愛的寶貝我在想你

多麼地幸運與你沉醉同樣的夢境
這份情緣 彷彿等待千年 才能與你相遇不分離
在星夜裡 只想擁抱著你相偎相依

我永遠是屬於你的我 我願重覆古老的誓言
地老天荒永不變 任你帶領向愛前進
屬於你的心 從現在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