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的女人

2008020110:00

天啊~~孩子的奶粉見底囉~~
但是還好我有警愓唷~~
原本就打算今天早上企買奶粉唷~~
因為今天過卡是下個月付款
付款不是問題啦~~
我這個敗家女還敗了不少摳摳咧
我買了一箱普健奶粉
我不要玩具唄
所以有送二瓶奶粉哦...
還敗了四包尿布
還二大罐的highQ 3
有送一組玩具唷~~
還滿好玩的建築益智的唷~~
婷婷粉喜歡咧~~
不過佑全的普健剩沒幾瓶
所以我就先拿了二瓶奶粉
還有一箱就讓他欠啦~~
等貨來了再通和我企拿肥來
我幾乎每次都會被他們欠奶粉
可是今天要一次過卡啦~~
在發票上還得註明
憑發票拿奶粉唷~~
其實我都沒有帶發票企
我每次都會忘記帶
但佑全的小姐都很好唷~~
大概我是熟客的關係啦~~
所以他們都會給我拿走我的東西唷...>///<
真是不好意思耶...>///<
不過說真的今天還真的敗了不少摳摳咧
總共刷卡快一萬咧~~
哇~~真是夠了
心在滴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