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執

2012090200:13
 
好討厭唷

今天回婆家去

婆又開始唸說該讓孩子去補習啦

孩子不補習就會不唸書

相對的功課也不會好

吼~~我聽完後心裡已經很不爽了

後來婆又開始唸我說~~別再讓WEN學跳舞了

跳舞不能當飯吃

更令我爆炸的是~~公婆又喜歡叫妮子跳舞給他們看

吼~~不是說跳舞沒前途還那麼喜歡看唷~~@"@

當下~~老娘我心情真是差到了極點

後來婆的一句話點燃我心中那一把熊熊烈火

婆說~~孩子不唸書以後會沒飯吃...光是跳舞沒有用啦

真的嗎?屁啦

還不是有人唸了書沒工作可以做

也有人沒唸書都天天回娘家挖錢或是挖好處丫

更是有人~~無法設計自己的兄弟姐妹當直銷下線就一直找人麻煩

令人可惡到了極點的是~~連自己的孩子也下手

吼~~不說不氣愈說愈氣

我也顧不了婆不高興的態度了

我也第一次對婆大聲的回咀了

雖然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

但是婆都不曉得我也是有我自己的壓力

難道~~每個孩子都要像他的外孫女一樣會唸書

而不懂的什麼是尊重嗎? 

會唸書的孩子一點禮貌也沒有也沒關係嗎?

會唸書的孩子只會壓迫別人不懂的什麼是互相也是對的嗎?

歹勢厚~~我不是你所謂的乖乖牌

老公~~我知道你很疼我

但我希望你也別怪我

以後~~我不會常常和你回去了

不是我不回去~~而是你的女兒不願意回去

女兒喜歡的興趣也是經過你的讚同才去上的才藝

女兒也答應你明年一定會開始補習

難道女兒只剩下這一年可以輕鬆的權益你媽都想剝奪去嗎

這樣對孩子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你也別怪我對你媽大聲爭執 

畢竟~~我覺得一個小二的學生總平均在96分我很滿意了

為什麼.....憑什麼.....你們都要拿孩子的成績來看待一個人的品性及教養

我覺得這很不公平

如果你們真的要會唸書的孩子當孫子的話

那我沒關係~~我教的都是不會唸書的孩子我們不要肥去就嚕

反正~~婆只會逼WEN去補習

而且婆也沒有顧慮到我們有沒有經濟問題

再來就是~~一看到WEN就是不要跳舞了沒用的唸給WEN聽

惹的WEN都不喜歡回去婆家

老公還誤以為我不曉得如何教孩子的~~讓妮子不喜歡肥婆家去

事後我有說明給老公聽

老公~~是耳根子"軟"啦

有時我也很生氣

有時我會氣到不想和老公說話

可是~~我有苦卻難言

有誰可以體諒我的心情

我不僅僅是被夾在老公及婆婆中間

相同的我也夾在WEN及婆婆中間

最可憐的是~~我住娘家還得夾在老公及娘家家人中間

我有時真的很想解脫是不是就沒事了

有時我會想~~譚醫師為什麼要那麼厲害...把我救回來

如果當初手術沒把我救回來是不是就可以讓我好過一點

有時我心情差到什麼人都不想找

什麼話也不想說

只想好好的靜一靜

後來~~妮子在學校方面又是到問題 

老公也沒有幫我處理

還是我一個人獨挑大樑解決的

我丫~~只能說是"精疲力盡"啦

而且暑假時BERRY和WEN的行程被我排的滿滿滿的

婆也唸我說~~暑假就是給孩子休息的為什麼時間排那麼滿

但是~~妮子的行程我要安排之前就先告知老公嚕

老公也同意的耶

到最後不僅是惹來婆的抱怨就算了

連老公也一塊抱怨我

吼~~老公肯定又聽婆說了些什麼

算了~~我不想計較了

我也不想聽不想管了

以後有事最好也別找我

我只想要過安靜的日子

我不喜歡吵也不喜歡鬧

我更希望老公可以如願調到山上去上班

這樣也不會有人要帶我回婆家去 

只剩我一個媳婦又怎樣

現在已經有人開始唸說~~我怎麼還留的住...還沒要離婚丫

難道是大家也希望我離婚嗎?

算了啦~~反正我和婆爭執的這一件事老公也知道

而且~~老公也都沒有說話

等老公有什麼不滿要再唸時

我也要開始說我的苦...我的不快樂....

我也要表態我不要再回去婆家

要不就是回去的時間不要很長

否則~~要回去你自己回去

為了保護孩子~~我不想回去

更不想讓妮子看到麻麻和奶奶爭執的一面

也是為了保留奶奶在妮子心裡的慈祥樣

沒有人可以幫我說話

也沒有人可以體諒我

回婆家時~~婆只會叫二哥的孩子開電腦給妮子玩

但是婆都沒問過我是不是常常讓妮子玩電腦

沒有~~真的很少給妮子玩

如果有也是洗好澡或是平時表現很好時

最多才玩十五分到二十分而已

我真不曉得是我不會教孩子

還是有人都只會利誘孩子回去

唉~~很討厭

真的很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