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害捏~~如如

2008090210:00


唉~~如如今天一早起床後
就沒有聲音嚕
而且還鼻涕直流耶
真是糟糕捏
只好等如如下課肥來再帶到明生診所看醫生嚕
只是如如今天到八點才從安親肥來
麻麻只好先帶如如看醫生去嚕
再把二個小妮子丟給拔拔看
妮子會怕拔拔兇
所以會很乖唷
麻麻就這樣帶著如如看醫生去嚕
醫生檢查後告訴麻麻我說
如如的鼻子過敏嚕
哇~~那A丫捏啊
我又問醫生很嚴重嗎
因為之前如如從沒有這樣過耶
後來醫生才問我之前是住這邊嗎
不然怎麼沒有發生過鼻子過敏啊
我才告訴醫生我們住南投啊
搬到這邊不過才一個半月而已
醫生才告訴我
如如對這邊的空氣品質不適應啦
唉~~難怪如如的鼻子過敏嚕
真是糟糕耶
看來只好讓如如先吃感冒藥嚕
等感冒好了以後再帶如如去拿鼻子過敏的藥啦
如如啊~~你怎麼那麼像麻麻啊
麻麻也是鼻子過敏耶
很難受的
唉~~只好再來想辦法看該如何改善鼻子過敏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