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企啦

2012072520:01
Ruby (11歲5個月3天)Berry (7歲6個月17天)
Wen (7歲6個月17天)
 
今天下午我把老公丟在家裡

我自己帶著RUBY、BERRY和WEN一塊到戲院去看電影啦

呵~~呵~~上一次在南投戲院有段不愉快的回憶

但這一次~~ADA我下定決心啦

一定要帶妮子看成電影

所以下午二點不到我們就出門去啦

不過託雨神的福啦

因為接連一個星期的雨

讓南投市民都不喜歡出門~~怕下雨

所以啦~~我們才到戲院就可以直接進入戲院看電影嚕

雖然是看"蜘蛛人~~驚奇再起"的結局

妮子很害怕~~但還是全都看完嚕

今天也算是妮子們第一次到戲院看電影的"初體驗"唷

妮子今天也算是好控制啦

算很乖唷

等蜘蛛人播完後

我也帶著三個妮子坐好座位嚕

我丟下妮子自己跑企買"爆米花"、"餅乾"和"飲料"

呵~~呵~~等待"冰原歷險記4"的播放唷

呵~~呵~~果然好看耶

在戲院裡看戲和在家裡看戲的FU差好多唷

有朋友說~~ADA丫~~你轉性嚕

朋友丫~~不是我轉性啦

而是ADA我恢復本性啦

開始帶著妮子趴趴走啦

想不到~~蜘蛛人剩下三四十分鐘就播完時

WEN居然給我吵著要"便便"

吼~~害的ADA我沒看完就只好帶著妮子們回家啦

唉~~還好二點時有看到結局

不然ADA我肯定會嘔死的

畢竟花錢看電影還沒看完是很嘔人的事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