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ANGEL

2012061423:41
Ruby (11歲3個月22天)Berry (7歲5個月6天)
Wen (7歲5個月6天)
今天因為偶要到台北去複診啦

中午一定來不及接WEN放學

所以嚕~~我早早就拜託ANGEL幫我接WEN放學啦

沒辦法~~誰叫ANGEL是偶最漂亮的妹妹

所以妹妹也拿姐姐偶沒辦法啦~~^^

因為我看診的時間結束時也快一點啦

就算是偶飆車殺回南投也來不及RUBY和BERRY放學

所以啦~~下午二點我又打通電話拜託最漂亮的ANGEL幫偶接RUBY和BERRY放學啦

ANGEL妹妹果然表現出講義氣的一面

沒有第二句話的應好捏

呵~~呵~~偶就知道有你最好的啦~~^^

回到家後~~ANGEL也很貼心唷

一直催我帶BERRY和WEN去換衣服

他要幫我帶BERRY和WEN去舞蹈教室

哇~~妹妹丫~~你就甘心耶捏~~^^

最愛你啦~~^^

有你真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