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結果

2012061423:31
 
今天~~哇~~今天就要去看報告嚕

天丫~~好緊張唷

到了台北後還是陰雨綿綿的啦

所以嚕~~老公還是在車上等我啦

我一個人到譚醫師和丁醫師那看報告嚕

呵~~呵~~譚醫師說~~我的腫瘤控制的很好唷

比起惡性腫瘤觀察三年期也到嚕

我的算是很好啦~~不僅如此唷

譚醫師說我做完電療後也都是在他的控制範圍之內啦

呵~~呵~~好開心唷

再來譚醫師說~~他覺得一年再來複診就ok啦

我就回他說~~可是丁醫師不放過我丫~~@"@

丁醫師還是希望我半年回來複診一次丫

唉~~後來譚醫生和我說好嚕

不管丁醫生如何說我就是一年後再回來啦

呵~~呵~~好丫~~我也告訴譚醫生說我住太遠了

這樣跑我也很累柳~~@"@

看完譚醫師的門診後就往丁醫師那去嚕

丁醫師也說ok啦~~危險期過嚕

可以一年後再回來啦

而且丁醫師還說~~我身上的"顯影"都不見嚕

哇~~"顯影"就是之前我做電療的藥劑全都排出體外嚕

還有我脖子上譚醫師放的四根釘子也全都失去效用嚕

現在釘子只有當成記號的作用而已

哇~~好開心耶~~今天這一趟台北總算是沒有白跑啦

而且還得到滿大的收穫唷~~超開心的啦

呵~~呵~~譚醫師..丁醫師~~謝謝你們捏

謝謝你們這樣無私的幫助我

還把我"死馬當活馬醫"讓我重生耶

真的很感激你們捏

謝謝你們唷~~^^

老公~~~哇出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