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hi了吧

2012052908:36
今天老公陪我上北醫去做檢查

但回程時~~我們停留在"關西休息站"吃中餐

也順便稍稍走一下...提提神

不然等等又得一路飆回南投

會累死人柳~~@"@

老公中午吃的是~~三商巧福的~~紅燒牛肉麵套餐

巧福的員工問我要不要把麵升級

我便問怎麼升

店員即說~~就是牛肉升級成牛筋肉 

我問差在哪 

店員說~~比較有"嚼勁"

我便回說好丫~~^^

但是~~重點來嚕~~我忘了昨天老公吃了一顆"梅子"

所以到現在牙齒還是程現軟軟的現象

後來我看著老公在吃中餐時真是好笑到了極點

本來我想吃韓式拌飯

但要等好久唷

所以嚕~~我就放棄嚕

後來我選擇最平價的"客家桔醬豬排飯"

哇~~忘了用相機拍起來

雖然外觀不怎麼漂亮

但是份量足以讓我吃很飽又吃不完

重點是超好吃的啦~~天丫~~這算是客家美食嗎????

好棒的味道唷

呵~~呵~~當我一邊吃飯一邊和老公聊天時

有碰到一對情侶~~唉~~本來我以為是夫妻耶

後來那個女生說~~為什麼你今天要和我出來玩沒把老婆小孩打理好

還打電話來亂~~真是破壞人家的好心情

唉~~天丫~~原來是男生出軌的情侶丫~~@"@

後來我和老公在聊天當中....

老公居然對我說~~天丫~~咀嚼牛肉讓我的下巴好酸唷

我也忘了老公的牙軟軟的~~便問怎麼會這樣

老公也回答我說~~嘿丫~~上次來吃也還不會這樣

後來我突然開始大笑加狂笑

我突然想到牛肉升級的事

我就一邊笑一邊說著~~老公當場臉都綠了

呵~~呵~~笑死我了

後來有三隻"白目"的蒼蠅飛來嚕

老是在我們這裡排徊~~讓老公很火大

後來老公便拿起便當盒的蓋子突然很用力的從桌上的托盤上打下企

"啪"一聲好大一聲

隔壁桌的被嚇到不打緊

連同離我我好幾桌外的二位先生正在打盹~~還以為地震跳起來看耶

呵~~呵~~超好笑的

但我和老公卻當成若無其事般的繼續吃著飯

吼~~當大家又低頭下去繼續吃飯後

我馬上告訴老公~~如果大家知道是你肯定罵死你咧

老公說沒辦法~~誰叫白目的蒼蠅要來找死丫

呵~~呵~~天丫~~我今天怎麼和老公都那麼hi丫~~

簡直是天方夜譚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