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碰到面啦

2012052908:54
中午我和老公在關西休息站遇到的那對外遇情侶

居然在傍晚六點半南投市的八方雲集又被我遇到耶

那個小姐跑來和我打招呼

我嚇一跳還問他我們認識嗎????

小姐說~~中午在關西休息站遇到的丫

買桔醬豬排飯時我是81號..你是82號丫

我才想起這一對情侶

小姐還問我怎麼會在這裡丫????中午遇到你現在又遇到你

小姐還說~~我和男朋友剛從微熱山丘下來找吃的等等要回家嚕

我便笑一下~~小姐又說他住雲林..男朋友住嘉義吧~~(我忘了)

我便回說~~早上我老公帶我去台北檢查身體..

下午我們還趕著接孩子放學

我是南投人所以在這裡很正常丫

那小姐還告訴我南投很好玩耶~~小聊一下下

天丫~~中午看到時和傍晚怎麼態度差那麼多丫

唉~~這算是社會亂象嗎????

回到家我便把這一件事告訴老公~~老公也嚇到

老公說~~這也未免太巧了吧~~@"@

呵~~呵~~不過今天也讓我大開眼界嚕

原來出來偷吃的人~~心情也會大不同耶

我回問老公說~~那你只要有事沒事就電話直call

是不是也在追查我的行蹤捏

老公就說~~沒丫~~就無聊咩

唉~~想想也是~~因為之前在台中時也是這樣

難怪"貝菈"超喜歡惡整老公的啦

貝菈說~~很少看到男人會這樣一直狂打電話找老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