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家企啦

2012053020:21
Wen (7歲4個月22天)
昨天WEN要求拔拔幫他買一本書

本來ADA我覺得家裡的書很多嚕

所以根本不想買

後來寵愛WEN的拔拔就要ADA我今天到學校去看看

唉~~本以為是多大的場面咧

原來就像菜市場般的大小

可是~~拔已經答應妮子要買嚕

所以ADA我決定要選擇妮子喜歡的書

至少妮子們都可以看可以玩的書啦

不去還好和老闆夫妻二個卻聊起來啦

老闆夫妻和拔不僅是同故鄉的人 

還有共同認識的朋友也不少

唉~~世界真是小小小丫

不過我並沒有和老闆夫妻說~~其實他和我聊的人我都認識

呵~~呵~~但ADA我不忘買書的特色啦~~殺殺殺啦

哈~~哈~~五本書本來520元的書

被我殺了不少捏

呵~~呵~~真是開心啦

回到家我告拔今天我和老闆夫妻聊天又殺價的事

拔居然說~~我太狠啦

都不留一口飯給老闆吃

但是~~我覺得是合理的範團丫

畢竟我也常在網路買書

所以嚕~~我覺得還好啦

不過今天敗完家後~~ADA我的心情不是那麼美麗

如果硬要說心情很美麗的話是指殺價殺的很美麗

但心情最好最美麗的人是WEN、BERRY還有RUBY啦~~^^

拔說妮子心情愉快最重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