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唷

2012053008:56
昨天跑企台北複診

哇~~人還在國道三號電話就響啦

原來是北醫的護士希望我可以提前到達做檢查

我回說只能盡量嚕

畢竟我人還在新店1號出口處丫

很慶幸到達醫院時還很早

不過也多等了將近十分鐘 

進到檢查室後我向技術師多要了一付耳塞啦

就是打算要睡覺嚕

因為做核磁共振是非常吵的

所以一定要二付耳塞才能稍稍減緩吵鬧

不過~~檢查好了以後

天丫~~偶的手~~又腫又黑青啦

唉~~真是的~~每次做檢查都會黑青要不就是腫起來耶

唉~~討厭屬啦

不過~~今天雖然很順利

可是~~相對的~~坐車坐了近六個小時超累人的捏

真的好累唷

在回家的途中我還拼命和周公打招呼耶

雖然老公很體諒我要我睡一下

可是我不敢丫~~我怎麼可以睡丫~~讓老公自己開著車捏

我在休息站時是很體貼的買了一杯咖啡給老公提神喝的

可是~~我睡著以後深怕老公也會產生睡意啦

所以嚕~~我只是小小的打盹而不敢睡(沒超過二分鐘)

因為老公知道我昨天做完檢查人有些許的不舒服

但是~~台中和南投比起來路途多了100公里~~@"@

唉~~之前住台中都不覺得台北遠

現在搬回南投住卻覺得台北好遠唷

唉~~丁醫師~~偶好累捏

你要不要考慮一下妥協啦

一年跑一次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