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褲子

2008100110:00


今天麻麻我帶著妮子拿昨天買的褲子去換
而且昨天的老板娘也說可以換的
因為如如要上安親肥來時都很晚啦
麻麻我會不想而且很懶的出門
但是今天麻麻我要拿去換時
那個老板居然不讓我換
而且還說如如是新生就更不能換
後來我才說不是新生不過是昨天來買的
那老板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讓我換
而且一開口就霹靂啪拉的罵
你老師咧~~如果不是看你一把年紀真想去告你咧
後來那老板就更過份的說你要換幾號
我只不過說可以借我看一下34號的嗎
我想比一下看看那也不行唷
後來麻麻我的火氣就上來嚕
我還告訴那老板不能看嗎
那老板還是一貫的作風說拆了就要買
屁啦~~哪一國的規定啊
後來我很不服的說:明文哪一條規定一定要買
而且我是在這比一下長度就要決定的啊
那老板馬上回我說
好啊~~那你要拿什麼證據說你是在這裡買的啊
吼~~你嘛幫幫忙
不是在你這買的我會拿來唷
而且你也沒給收據沒給發票的
我要怎麼拿出證據啊
好啊~~你要證據唷
我給你啊
我還告訴那老板說有種你把這句話含在咀裡
跟我到派出所去吧
還是我打電話到派出所請員警過來處理啊
只是會對那員警很不好意思啊
這替芝蔴小事都要麻煩他們
但是我就是要找警察出這一口氣
後來那個老板更不服氣的拿出來給我看
還一直唸一直唸咧而且更誇張的一直催捏
吼~~太過份啦
我才剛打開看而已就一直催一直催的
我還是很氣就隨便拿了一件走人
什麼也不想說啦
我還很火咧
肥到家後就一股惱的全部罵給拔聽
後來拔也很火
又罵給公司的同事聽
之前我已經火過一次啦
但是沒辦法除了那家店沒有別家在賣啦
後來拔公司的志工才說對啦
那個老板都是這樣的人
吼~~聽完拔說志工說的話以後我還更火
因為上次我也有把這個情形說給志工聽他還說不可能
但是仁真的老板娘相信我耶
他說他們都先看人再問你哪裡人啊
轉學啊~~一些哩哩扣扣的
才決定說些什麼話
上次我也很火的告訴拔
本來拔要出面解決的
後來那老板娘知道拔在哪裡上班後就不再那麼強硬嚕
這次換褲子又換老板的機車
志工又聽完拔說的話就說對啦
他們是這種人
那說來說去志工以為是我在騙人嚕
我幹嘛騙人啊
又沒獎金~~而且對我又好處
而且啊如果我要騙人我幹麻只找這家店的麻煩啊
所以嚕~~算啦~~以後讓拔自己帶妮子去買制服吧
我不想再踏進那家店啦
真是令人討厭耶
超級火大的
等我的modem修好後
我一定要上網查該如何檢舉那家店逃漏稅
我要去檢舉他們
實在是太火啦
這種人只怕壞人專門欺負好人的
所以我一定要出一口氣
畢竟這已經是第二次受他們的氣啦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