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長大嚕

2011092913:11
Ruby (10歲7個月7天)Berry (6歲8個月21天)
Wen (6歲8個月21天)
 
剛才我回頭去看看以前打的日記

看看妮子以前成長的過程

哇~~寶貝長大咧

RUBY 和 BERRY 和 WEN 

現在都和以前不一樣嚕

不僅是愈來愈有主見

也愈來愈有自信

也愈來愈貼心

哇~~真的~~偶要出運啦

現在帶寶貝比起以前真的輕鬆多嚕

以前他們三個小時候帶起來真的很累人柳

但~~今天回想起來

再去回首過去的寶貝點滴真的足以讓我回味無窮丫

還好之前有BBH可以讓我記錄寶貝的點滴

還有拔拔的點滴

今天我也感受到拔的改變

還有妮子的變化

呵~~呵~~以後這些將會是寶貝妮子的嫁妝

這也將是最無價的成長記錄簿

雖然有時麻麻我粉偷懶沒打

但是~~我也算是打的粉多啦

呵~~呵~~對一個文筆不佳的我來說

可以打出這些文字算是我的最大極限嚕

所以寶貝丫~~這裡將是我們一家五口的點滴成長記錄

也是麻麻送給妮子和拔拔的最大禮物啦

呵~~呵~~等你們以後長大再回頭來看

麻麻為你們所記錄的點滴

可以給你們帶來歡笑及片段記憶

或許你們會不記得

但是~~這也將會是你們最重要的財富唷~~

因為這裡也有許許多多的幸福點滴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