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啊

2008092910:00



今天早上都是斷斷續續的停電
所以廚房的插座開關跳掉啦
麻麻我以為是冰箱壞啦
不會過電
而且麻麻我最擔心的是冰箱裡的東西捏
還有前幾天買的高麗菜
還有公婆拿的芭樂和甜桃和土雞蛋
還有娘家老媽煮的牛肉和肉燥
唉~~我會哭死的
光是那些是我最近的糧食耶
如果壞啦
我又得花好多的摳摳去買吃的捏
直到要煮晚餐時
麻麻才發現要插電鍋的插頭也不過電
麻麻才想到再看看溫水瓶的插頭會不會過電
還好都不會
麻麻才想到要去檢查電箱
呵~~呵~~果然是跳電啦
呵~~呵~~看來麻麻我並不是那麼笨
什麼都不會耶
還差一點等拔拔起床告訴拔拔說冰箱壞啦
呵~~呵~~幸好只是跳電罷啦
還好我冰箱裡的食物安然無恙
真是一場大烏龍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