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分家坐

2011092213:12
哇~~好久不曾到惠分家去坐坐嚕

除了前天切蛋糕啦

呵~~呵~~雖然今天沒什麼聊天

但是~~惠分有稍稍提到小敏昨天去班親會的事

小敏丫~~炫承就是太聰明了咩

所以嚕~~太聰明的孩子不見得是好教的

我想也可能是老師的管教方式讓他無法吸吸喘氣

所以導致炫承會有類似"自我放棄"表現

現在再頭想想~~其實要刁炫承並不困難啦

只要放下身段~~好好的陪他寫作業或唸書

我想這或許也是炫承也想要的吧

但是~~這都是我自己在憑空想像啦

我也不曉得炫承是怎麼想的

不過~~也可能是孩子的過渡期丫~~^^

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太逃避啦

我也不知道啦

但是~~希望小敏可以放開一點

心情好一些些唷

其實都是沒遇到啦~~若是真遇到了

包括我自己也都不曉得能不能過的好不好咧~~@"@

唉~~總之啦~~小敏慢慢來唄

別給自己和寶貝太大的壓力捏

我們都知道你很愛你的寶貝的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