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班親會之事

2011092208:47
Berry (6歲8個月14天)
傍晚 ADA 我捏帶著 BERRY 到童醫院去上課嚕

聽一位妮子同學的麻麻說~~哇~~他們班上的老師好誇張耶

怎麼現在老師還會半強迫性要求家長做幹部的丫

真是一點都不合理耶

如果家長不願意也是半強迫要求家長當"常務委員"

吼~~還好不是我

不然當下我一定翻臉 

不是我不願意~~而是老師一點都沒有考慮到學生的家庭狀況

有些人~~就如我們一般 

沒有出就出力唄

但~~也不見得是每個家長都願意出摳摳或是出力的丫

現在的學校老師怎麼這樣丫 

還好還是我們的運氣好捏 

遇到了好的老師~~也是妮子遇到了貴人耶

像林老師就不強迫的要求 

也都是好好的說

況且出摳摳也好出力也好

不就是要家長能夠負擔和願意才行丫

唉~~這個社會病的是過氣又等待退休的老師吧

因為 BERRY 同學的麻麻還說~~班上有位學生是有狀況的

而且那位狀況學生會無來由的欺負小朋友

難道這樣的小朋友他的家長也是請他的兄弟姐妹禮讓他 

但~~以後咧~~在學校咧…出社會咧

都會有人時時刻刻的禮讓他任由他欺負嗎????

重點是老師還當班親會上各個家長面前請這位狀況學生家長先上台道歉

我個人覺得這樣不好吧

雖然小朋友有狀況

但我想~~老師也不見得要當著這位家長的面給同學難看或尷尬吧

唉~~老師還說~~現在的社會不是孩子難教,而是家長難教

這點我承認一半

因為~~每個家長都有教自己孩子的一套

也不是每位家長都是用禮讓或寵愛的方式去教導的丫

為何老師要一竿子打翻一條船丫

這個我很難接受耶

後來 BERRY 同學的麻麻還說~~以後他可慘啦

因為他有被指派工作丫

而且那位麻麻也很後悔去參加了班親會

但聽完麻麻所說的一切

當下我覺得我好幸運耶

妮子也很有福氣~~^^

因為妮子遇到了好老師丫

老師不僅好溝通又明理對學生又認真又細心

還會時時刻刻的盯著學生~注意學生的一舉一動

哇~~我真的好感動唷

除了以前 RUBY 小一的老師盧老師外

林老師是我遇到第二個最棒的老師唷

這裡沒能幫林老師按讚

不然我一定會幫他按100000個讚的

寶貝~~你們的運氣很好唷

遇到了一位好老師耶

麻麻要大聲的告訴你們唷

你們要好好的珍惜現在

好好的把握當下的好

不然以後要後悔就來不及嚕

重點是要遇到一位好老師不簡單

就因為你們運氣好~~福氣到才能遇到好老師

所以嚕~~加油唷~~一切的造化就看你們自己嚕

我相信老師也和麻麻一樣愛你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