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烤肉

2011091122:27
 
終於到啦

雖然我也害怕這一天的來到

不過終究還是得去面對

不僅是對拔、公婆、大哥二哥、孩子或是大姐一家

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壓力

雖然拔知道我不喜歡和大姐和姐夫有任何瓜葛

可是~~今天烤肉的邀約

是乎是已經固定的模式和節目啦

自從我嫁到拔家以後

每年的中秋節拔都會邀請娘家的爸媽和哥妹一家人

全到我婆家烤肉

雖然娘家人會有無形中的壓力

但是婆家的壓力也不小

可是丫~~我就無法敞開心胸去好好的玩上一天

還好今天有拔挺我啦

不過也很感謝二哥捏

他也幫我們很多忙

幫我們買了好多的東西

讓我的荷包省不少

雖然大家的經濟都很吃緊

但是~~有二哥的相挺也讓我覺得很感動

我準備的東西不多

但是我有祕密武器

呵~~呵~~就是"紅鹽"啦

燒烤專用的紅鹽

呵~~呵~~把豬肉切薄片烤熟後

再加紅鹽

哇~~傑克~~這真的是人間美味丫

下次娘家如果要烤肉我也要帶紅鹽

這樣也可以省下不少的烤肉醬丫

不過拔很夠意思唷~~吃粉多啦

妮子也吃了不少捏

哇~~真是給足了面子丫

但是~~今年的烤肉似乎是比我預期來的好捏

雖然中間也有發生一些小插曲

但是丫~~妮子算是玩的最開心的一天吧

因為丫~~三個小妮子都抓著"雅雯"姐姐一直說話

也讓雅雯姐姐不會無聊

更誇張的是VIVIAN啦

VIVIAN一直對著雅雯姐姐開演唱會捏

呵~~呵~~呵~~雅雯丫~~你著忍耐丫

沒辦法啦~~丫就妹妹太喜歡你了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