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難懂

2011091112:18
 
雖然我算是粉幸福的人

周遭的朋友也都說沒有人比我"好命"啦

是丫~~我算是很好命

但是丫~~姑娘我的壓力也不小捏

不僅是回娘家有娘家的壓力

在婆家也有婆家的壓力

現在又多出拔統調的壓力

再來就是妮子唸書的壓力

我也覺得粉奇怪為什麼妮子唸書的壓力我也會有

因為再來如果拔調動轉學的壓力也有

新學校的適應也有

但最大的壓力來源是住的地方

在這裡拔有買房子

可是回南投以後咧

我真的不敢想像耶

因為娘家雖然是個非常好的避風港

但是~~人多是非多也是重點

再來就是~~房間不夠住的問題

妮子也會減少活動空間的問題

唉~~問題多多捏

好煩唷~~@"@

再加上婆最近只要看到我就會一直強調

拔買的那塊地不能 賣

如果賣了我的農保也沒了

以後的退休金也沒了

健保也沒了需要再去加入拔的健保裡

那更貴~~>"<

可是~~姑娘我就是有很多問題及壓力不想回去那裡建房子

不想住那裡~~雖然那裡是個很適合養老的地方

可是我只能說那個地方不適合我

我也懂"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道理

但我也是有千百個不願意丫

拔也知道我從來不會對公婆或是他家那邊的親戚大小聲

有意見或是不高興我都是笑笑的說

不然我就是直接對拔發火~~開炮

這些拔都知道

但是~~為什麼婆要一直逼我丫

我就是不想~~我就是要和拔的姐姐保持距離

雖說以後我家也是屬於他的娘家

但至少我不需要看他的臉色

可是現在咧~~不一樣

唉~~為什麼我的心聲都沒人懂丫

只有拔會對我說:

沒關係啦~~你(指姑娘我)在哪,家就在哪,我們家永遠不會散…

哇~~我好感動唷

但是這也不是拔第一次對我說咧

可是~~我還是不想和婆家的人談論這些丫

唉~~只能說大家的心聲都粉難懂捏

只有拔懂我~~我也懂拔

但是~~拔說要我放心~~早晚會把那塊地處理掉

我現在真不知道我該哭還是該笑

畢竟拔當初要買那塊地我就很反對

直到現在問題一一浮現啦

拔也試著和拔談過了

他不過也想為公婆出一口氣就買了

唉~~我只能說拔沒有想遠只想近啦

現在咧~~我不想懂…任何一個人的心

我都不想懂

我只想往後的未來

我們該怎麼走、該怎麼過

但我希望一路上的拌腳石可以快快被清除掉

不然我怕我會再度減少十年的壽命啦

唉~~煩…煩…煩…怎麼這麼煩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