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婆家吃飯

2011020710:00



說今天是回去婆家吃飯

倒不如說是回去被碎碎唸

唉~~娘家的爸媽和二哥全家

當然也少不了小玉一家子

可是婆依然很不給面子

不僅在唸除夕的"直銷"風波

還有初三來我家的事

但是婆都沒有想到初三到家裡來時

只有我一個人要招呼又要煮飯

當然煮飯的速度很慢丫

再加上小朋友一直來吵我一下要這樣一下要那樣的

總之就讓我也不是很高興就是了

尤其是老爸老媽到婆家後婆更是少不了"挖苦"我

給娘家的每個人聽~~>"<

唉~~總之今天總覺得不該回去的

有些煩更加覺得很討厭

或許是"大姐"他們也有給公婆帶來不少的影響

而且婆也再度提起"直銷"的事

可是婆根本不曉得大姐一直要我簽下會員同意書的事

大姐一直強調"姐夫…只有要我別吃肉"而已

而且還說是我想太多了

除夕才會號惹得大家"破壞氣氛"

屁啦~~初一那天雅雯也有回婆家說給拔聽耶

拔也有聽雅雯說明明是要我簽"會員同意書"

可是大姐說謊竟可以~臉不紅氣不喘的

真是令人更火大

怎會有人是這樣的挑撥離間啊~~>"<

真是讓我很無言耶

看來我得再重新對大姐一家人評估嚕

我也有對拔表達我的不滿

若是大家都一直要覺得這件事都是我的錯

那我寧可都不要回去婆家了

可以減少很多的風波

更可以不用去面對大姐一家人

唉~~好討厭、也好煩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Designedⓒ 諭愛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