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南投

2010072410:00


今天我帶著雙胞胎回南投去嚕

誰叫妮子想姐姐捏

之前我都告訴妮子姐姐不乖賣掉啦

所以今天偷偷帶他們去看姐姐

再回去看外婆

呵~~呵~~妮子聽到要回去看如如而已

高興到不行捏

呵~~呵~~後來妮子看到我直接開著車回外婆家

妮子就更HI啦

因為可以先對丫公丫嬤撒嬌丫

呵~~呵~~後來丫嬤不在家

二個妮子就黏著育慈和芯語不放

直到丫嬤和如如一塊回家後

妮子居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不過如如有拿出姐姐的風範唷

先招呼妹妹捏

只是妹妹覺得這個如如姐姐變陌生了

或許是真的如如變安靜了 ... 不一樣了

所以小妮子才會對如如產生陌生的FU

呵~~呵~~不過如如的記性居然變好咧

好神奇唷

看來下次老媽要去鹿港時我也要一塊去看看

讓淨也去檢查檢查

看能不能也改變一下...刺激一下

不然我也很怕淨捏~~@"@

只是~~如如的轉變真讓小妮子認不出是姐姐啦

呵~~呵~~至少今天也讓妮子在南投玩的很開心丫

直到下午四點我就帶著二個小妮子回梧棲啦

兩個小妮子很捨不得

因為如如可以住在南投

二個小妮子也想住下來

只是麻麻說星期一還得上課所以不行

讓妮子很失望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