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2009083110:00

今天拔有說要帶我到惠分家去看惠分的事

老媽反對捏

因為老媽說我還很虛不好吧

我知道老媽是為了我好

但我已經告訴惠分說我會去看他的

所以老媽就退一步答應了

老媽~~謝謝你挺我捏

晚上還和拔聊著林伯昌的事

真的很令人難以相信

這樣一個大好人~~怎麼會遇到這種意外丫

不僅讓人很難過~~也很難以接受

我問拔等林伯昌要出去的時候要不要去幫忙

拔說看看~~如果可以會去

畢竟要看工作能不能允許

又怕請了休假又排去幫忙處理後事~會浪費一天假

所以只能看看啦

不過星期六已經確定要和小雄一塊到林伯昌家

看看林伯昌最後一眼

再去好好的安慰惠分

這件事已經確定嚕

真希望惠分能堅強去面對唷

再說~~惠分的未來真的很茫然

孩子的教育費先不說~~光是房貸就要二萬多了

希望惠分能快快站起來好好的規畫未來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