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手機

2007080910:00

今天下午和老公再討論手機
我們只有一個結論
以後買手機不可以貪小便宜
一定要挑選大廠牌
moto、nokia、somsong
這三個廠牌還不錯用
對我們夫妻來說
好用又實在合理
而且我們都很認同
這三個廠牌都是我們用過最好用的
讚啦~
再過一年半我也要換手機
因為這支sampo我用不到半年的時間
問題就開始出來了
而我之前那支samsoung t108
用了五年耶
好用、耐用又耐摔
因為之前那支手機我女兒都當玩具在玩
所以這就是我最稱讚的地方
而且這支手機還是對我有著特別的意義呢
我想老公應該還記得才是
相對方也是我第一次用那麼貴的手機
雖然有些捨不得因為買的時候花了一萬多
而我又用了五年很值得啊
也很滑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