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

2009072010:00

肥到家後
妮子馬上衝出家門審問著我
為什麼去台北
為什麼沒讓我跟
我就問妮子怎麼知道麻麻去台北
妮子才說是佳秋老師說的
呵~~呵~~嘿丫~~^^
早上我送妮子去上課後
在校門口有遇到佳秋老師
我就告訴佳秋老師今天為何必須提早送妮子到校
因為我要上台北去做檢查丫
因佳秋老師也問說怎麼最近我常上台北丫
我才大概告知一下原因
因為趕時間的緣故
所以我就離開學校啦
佳秋老師是告訴妮子說
麻麻身體狀況不佳
所以妮子要乖乖唷
不可以讓麻麻生氣唷
才不小心說出麻麻今天又上台北去檢查身體的事
呵~~呵~~就這樣露饀了
還好妮子沒有吵
只說~~下次我也要跟
我口頭上應允妮子
但我知道很對不起妮子
因為不行~~畢竟明天我得再上台北丫
麻麻想想也不對
就慢慢的安撫妮子
再告訴妮子明天麻麻還得再去做檢查
所以明天妮子再乖乖去上學
等再下一次一定讓妮子跟好不好丫
妮子才點點頭說好
而且妮子有提出一個條件唷
就是明天得買棒棒糖給妮子吃
吼~~這二個妮子還真會趁火打劫捏
也好啦
妮子只要願意乖乖去上課
我就會買棒棒糖給妮子吃唷
希望妮子明天會乖乖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