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

2008112810:00

今天早上到台北嚕
呵~~呵~~呵~~
到台北對我們來說是種很大的考驗捏
畢竟我和拔對台北完全不熟捏
所以我們從中山高過重慶北路的下個出口
下交流道走松江路
呵~~呵~~拔說忘了爬上建國高架橋
我們只好往松江路直走去嚕
後來拔就說要找仁愛路四段
這樣拔就知道該怎麼走嚕
後來我們終於找到仁愛路嚕
可是仁愛路是單行道捏
不過我們有看到一線道可以走唷
本來要走
後來拔說怪怪的
原來是公車的逆向專用道捏
唉~~還是迷路嚕
後來拔就繼續往建國南路走去
看到信義路後就往信義路轉去嚕
終究還是不知道該如何走?
拔就找了一條不知路名的路左轉去嚕
呵~~呵~~又到仁愛路嚕
不過還是單行道
本來拔想打道回府嚕
後來皮麻打電話給我嚕
呵~~呵~~和皮麻聊了一會
還滿開心的捏
這是我第一次要和bbh的麻麻碰面說
不過皮麻以為我是在中山南路那的台大
只可惜我是在吳興路而非中山南路
唉~~不能和皮麻見面嚕
但是皮麻給我們一個大發現唷
皮麻說信義路可以往吳興街唷
而且是附近而已唷
皮麻說他不是很熟但是可以問問警察伯伯唷
呵~~呵~~真是謝謝皮麻捏
給我們一個大發現
後來我們還是到加油站去問到路嚕
還滿感謝加油站的人唷~~Tks
他要我們往回走
再走到信義路過101和市貿馬上右轉
就可以看到吳興街嚕
我今天也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101捏
有點興奮但也很無趣
我覺得近距離看101沒有電視上看的漂亮捏
呵~~呵~~不過台北的熱鬧對我來說是種負擔唷
不過今天還算是很有趣的探險唷
後來我們也過了101和市貿
就給他開過頭啦
唉~~只好叫拔在下車去ok便利商店問路嚕
那店員人也很好唷
還拿地圖告訴拔怎麼走唷
呵~~呵~~還滿好找的
後來拔就很順利的找到台大醫院嚕
只是麻麻到台大後
還是怕怕的
畢竟麻麻掛號是11點就得報到嚕
我很怕遲到醫生跑掉就不能看啦
所以很ㄘㄨㄚˋ的怕來不及
我們一到台大門口
我就看到第三大樓嚕
麻麻就告訴拔拔說
我先進去寫初診病歷拔停好車再帶著妮子到裡面去找我嚕
就這樣麻麻直衝批掛去填寫資料去嚕
哇~~人好多捏~~看來大概看不到診了吧
畢竟到台大排隊時已經十一點二十分嚕
我已經遲到二十分鐘嚕
所以麻麻我就有點放棄嚕
還好台大的志工很好唷
替麻麻找位批掛小姐替我做資料
這樣麻麻才能去看診
而且批掛小姐還替麻麻打電話到診間告知醫生
說麻麻是從台中趕上來的
對台北不熟還迷路
希望醫生可以等我
後來醫生人很好唷
還說要等我捏~~呵~~呵~~幸運啊~~^o^
終於可以順利的到外科去給吳醫生看診嚕
等到診間先向護士報到再填寫家族病歷史
還量了血壓唷
不過護士說我的血壓偏低捏~~糟糕啊
後來護士要我休息一下再看診唷
呵~~呵~~真是謝謝捏
等我進去看診時
醫生就問我怎麼啦
我就告訴醫生說我甲狀腺的問題
哇~~醫生說我的甲狀腺很嚴重捏
唉~~而且不該是這樣的
醫生還大致上問了一下我的狀況
再替我排下週的超音波檢查唷
而且醫生還告訴我這次的手術做起來
會非常複雜捏
唉~~麻麻我又再次的ㄘㄨㄚˋ咧等
而且醫生還說手術最少要三個小時不包括縫和上藥
若是割開後很複雜的話
五到六個小時也跑不掉捏
唉~~我聽完後更ㄘㄨㄚˋ咧
唉~~嚇死人捏
而且醫生還告訴我要做好心理準備唷
大概是不好的東西唷
我就問醫生是癌嗎???
醫生只答是有可能畢竟我的甲狀腺硬的太誇張啦
所以醫生告訴我檢查要快快排不能拖唷
還沒看完二姨的朋友打電話給吳醫生唷
麻煩吳醫生能快快替我安排所有檢查
再拜託吳醫生別拖唷
吳醫生答應嚕~~真是感謝捏
後來吳醫師替我排下星期五看診看報告
但是我必須先到一樓批價繳費完後
才能到六樓排超音波檢查
等我繳費後也到六樓嚕
護士小姐替麻麻排星期四下午三點四十分報到做超音波檢查唷
後來護士小姐還替改掛下星期四做完超音波後馬上到門診看報告唷
這樣我可以少跑一趟台北唷
呵~~呵~~^o^
再來就等看完報告後再排其他的檢查唷
看來這次開刀可能會很快唷
也好啦~~這樣我才可以減少痛苦啊
雖然開刀很痛
但是至少痛完幾天後
再來我就出運嚕
不用再受到甲狀腺的疼痛嚕
呵~~呵~~現在的心情真是即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矛盾捏~~>"<
後來全部弄好後
麻麻在一樓和拔聊了一下
等老爸帶妮子過來和我們碰面嚕
呵~~呵~~今天的台北之旅還滿好玩的捏
畢竟回程時拔拔也載著我們在台北逛了一下
就算是迷路也沒關係
大不了晚點回到家啊
呵~~呵~~^o^
回程我們還是有經過101唷
我想我們往反方向走
又走迷路了吧
所以才會又繞回101啊
不過還真的條條道路通羅馬啊
我們還是找到國道三號唷
我們就到關西休息站吃中餐唷
再來就直奔梧棲回家嚕
中途還有停一下啦
在西湖休息站
不過好冷唷
反而在台北沒有想像中的冷唷
呵~~呵~~^o^
所幸今天還算滿幸運的唷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