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牙醫

2013031309:18
Berry (8歲2個月5天)
 
今天BERRY真棒捏

不僅在診所裡或是在哪裡

BERRY總明乖乖的靜靜的待著

剛到診所時

有位小弟弟也在診所裡檢查牙齒

我想~~那個DD應該是會怕吧

不然怎麼會在診所裡哭到不行捏

當時我以為那位麻麻也在裡頭陪著DD

後來才發現那個麻麻先去"血拼"

再到診所裡看他的兒子

後來我是看到護士出來請麻麻進去談小朋友的狀況時

才瞄到~~天丫~~有四個護士壓著那位小弟弟

吼~~真是驚人的場面耶

後來我怕BERRY的心情會大受影響

就問BERRY會不會怕

BERRY說不會怕~~但是為什麼小朋友會哭成這樣

我就告訴BERRY說~~因為他沒有人陪他丫~~才會那麼害怕

後來那個小朋友的媽媽到外面持續聽著音樂唱著歌還翻著報紙在看

一副無所謂的態度~~讓我覺得好心疼那個小DD捏

如果在裡頭哭的是我女兒

我一定會陪在妮子的身邊

至少可以安撫一下孩子害怕的心丫

後來換BERRY看診嚕

BERRY一點都不害怕的摸樣也讓我心疼起來

因為BERRY一點都不害怕捏

上回去開刀(眼睛)時也不會害怕

唉~~BERRY你的個性是像到誰捏

太過堅強啦~~@"@

後來護士和醫生和我談到BERRY好勇敢唷

還說~~BERRY很痛....但不敢說也不敢哭 

眼角的淚水默默的流下來

後來醫生對BERRY說:妹妹要勇敢唷

快好了~~等這一顆牙的根管治療做好就不要做了

等一下星期再來做好不好?

還是要現在做捏

BERRY就流著淚說下次再做

還拜託醫生不能讓麻麻我知道他會痛在裡頭哭唷

天丫~~才小小年紀的BERRY居然也怕麻麻我難過捏

真是貼心的乖孩子

後來談完了也約好時間嚕~~醫生和護士叫BERRY去櫃檯選個小玩具當禮物

BERRY很乖的選了一張最愛的"巴斯光年"的貼紙

醫生和護士又問BERRY要不要多拿幾個

還是再多拿二個小獎品帶回去給姐姐和妹妹

BERRY說~~不要~~我只要一張貼紙這樣就夠了

天丫~~BERRY好棒唷

一點都不貪心耶

而且看診時也不哭也不鬧

巫醫生還直誇BERRY好棒也好勇敢

還對我說BERRY真的是麻麻我的驕傲唷

嗯~~雖然BERRY也有小小的缺陷

但是對我來說BERRY也是我的寶貝

BERRY你真的好棒唷

但是下一次的療程更艱難嚕

BERRY你要加油唷

下一次不僅是根管治療

還要做"溝縫填補"雖然要自費

但是至少可以保證寶貝的牙齒不會蛀牙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