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八週年

2008102810:00

 

這一天是拔拔和麻麻擕手渡過滿八週年的日子咧
但實際上相識相戀到結婚的日子也快十五年嚕
呵~~呵~~雖然以前都沒有一起慶祝結婚週年
畢竟都是聚少離多的日子居多…分隔兩地
並不像現在拔接我和妮子一起過來定居
可以天天在一起生活
但是我覺得心有連在一起是最重要的唷
呵~~呵~~拔拔結婚週年快樂唷
我們還有好多個八週年要一起渡過唷~~^o^
雖然八週年不算是很長
但這八年裡對拔或是對我
卻有著很多又很大的考驗
但我很高興也很慶幸
有著家人的陪伴、幫助
只有搬到這邊後才少了家人的幫忙
但是現在還是有拔的相伴啊
差在什麼事都要自己學著獨立
相信我可以慢慢的學會不依靠他人而過生活
家庭、孩子希望我可以好好的照顧好
不給拔任何的憂慮
我想這樣的幸福又溫暖的家庭
會很幸福、美滿的
拔祝我們八週年快樂唷
今天也是我老爸老媽的結婚週年唷
他們也一起渡過了36個年頭嚕
我希望我們也可以向36年來一步一步的邁進唷
老爸、老媽我也祝福你們唷
要好好的把握住幸福的影子唷
我們大家都要幸福

๑•ิ.•ั๑日記の枠は阿櫻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