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啦~~

2007102810:00



今天老公打電話給我哦~~
但是我剛好再替如如複習功課
我都是用下午的時間再替如如複習的
而如如也很可憐哦~~
我都只有早上讓如如看電視
下午就電視關掉全不能看
妹妹就在一旁玩
而如如就開始複習功課
因為如如除了學校的課業外
安親還有出作業
回家還有我買的自修評量和測驗卷
我媽看了都很心疼如如
說如如為什麼功課那麼多
還要背唐詩啊~~
所以我都只有早上讓如如看電視
晚上給如如玩玩完就睡覺
只是今天宥晴有回來
再加上如如好多天沒看見宥晴了
所以如如想和宥晴玩
所以只好再把如如的作業往晚上丟啦
因此等如如洗完澡吃完飯
我就叫如如拿評量出來寫
當如如快寫完的時候老公打電話啦
我只告訴他我再替如如複習功課
晚點再打電話他
待我我打電話給老公的時候
老公告訴我他吃了中藥還是睡不著
可是他今天有企林伯昌家泡茶
而老公喝了二三杯茶
感覺有點累~~~~
所以老公說會不會是沒泡茶沒抽煙的關係
我也不知道
但是老公好不容易戒煙了說
唉~~如果又開始抽煙的話....
我也不會說啦~~
雖然我不想再讓他抽煙
但是如果老公藉由抽煙
可以放鬆心情舒解壓力的話
那就無所謂啦~~還是抽吧~~
後來我還告訴老公說
到大醫院檢查吧~~
而且我還告訴他我會陪他企的
老公猶豫了一下
問我要企哪檢查啊~~
我就告訴老公說看是秀傳還是彰基啊~~
都可以啊~~只要你願意企...
後來老公就說我再給他一個星期的時間
試試泡茶和抽煙看看
再不行就企檢查
我當然說好囉~~
哇~~這是我第一次要他企醫院最快的一次
真的好爽快的答應我耶~~
我真的嚇了一大跳ㄋㄟ
不過我想老公或許是感受到我的擔心了吧!!!
YA!!老公被我說服囉~~
真高興...^o^